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【#动漫 音乐推荐# (催泪向)】

夜深人静的时候戴上耳机静静听,情绪泛滥不由自主便湿了眼眶……

1.青い部屋

去年自己做mad手书用的是这首做bgm,弹幕上有人发“一听前奏就知道肯定虐”。奥华子的歌曲一直都带着能唱入心房的温度,而这首歌无论循环多少遍都想继续听下去,“爱着,也只是爱着。”流淌的一分一秒不知不觉就盈满了蓝色房间……

2.やさしい两手

当初第一首把自己听哭的歌曲,就因为这首歌和那个手书mad害的自己迷上了一对cp这都是后话。歌词催泪,伴奏催泪,旋律也催泪。温柔的声音似乎要唱到人的心里去,宛如温柔的双手轻轻抚摸着一个人。

3.深海の孤独

又是一首悲歌为一个人而鸣,当史黛拉沉没在深海里的那一刻,前奏响起来,大家为逝去的少女恸哭着。闭上眼是不是再也看不到明天,只知道你的灵魂沉睡在深海里,无法再度相遇。

4.STARGAZER ~星の扉

婉转动人的前奏,一开口就让人欲罢不能的声音。总感觉敞开门就能看到你的心扉,却不知道你已经将我关在了我无法触及到的地方。

5.星の在り処

干净的声音,干净的节奏,放空一切去听这首歌吧,纵使闭上双眼也能看到夜空里的繁星所在。

6.真っ赤な糸

Plastic tree的歌曲,列表如果有人知道我们八月去霓虹国远征他们的live可好?当年在真夏听到之后感觉龙甜的声音太性感迷人了,怎么有那么慵懒诱惑的声线?高潮部分无数次循环,越听越放不下……

7.ガーネット

穿越时空的少女,不必多说,自然经典。以及,非常喜欢前奏的琴声。

8.夢想歌

缓慢的旋律,宛如叙事诗,拉长的女音仿佛在倾诉故事。背景的低吟也在微微应和着,将没有结束的梦延续下去。

9.loop(市濑秀和)

能读懂这首歌为什么感人的,麻烦跟我扩列,好吗。感觉他真的把所有感情都唱到歌词里去了。
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