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【#二次圈之你根本不爱我#】

1.道具师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,你跟我在一起,只是为了得到免费的道具而已!”

2.摄影师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,你跟我在一起,只是为了能高产正片而已!”

3.后期师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,你跟我在一起,只是想让我给你Duang出更好的特效而已!”

4.妆娘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,你跟我在一起,只是因为你手残而且不想入妆品而已!”

5.裁缝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,你跟我在一起,只是因为你想出的角色买不到c服必须订做而已!”

6.舞见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,你跟我在一起,只是因为你想看到我练舞的时候露出胖次而已!”

7.cv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,你跟我在一起,只是因为你觉得我的声音跟你的男神很像而已!”

8.coser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,你跟我在一起,只是因为你可以和不同的角色牵手接吻而已!”

9.画师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,你跟我在一起,只是因为我可以画你本命的各种yy图满足你的欲望而已!”

10.文手:“你根本就不爱我,你跟我在一起,只是因为我挖的坑正好都是你爱吃的糖而已!”

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