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【#后来,她变成我CP了#】

1.

“她是个语c圈的太太,气正戏好,最初我以为她是个高冷,开口闭口一句话不超过十个字,从来都不发表情包颜文字一类的。在群里相遇的时候我都不敢主动添加她,和她说话的时候也很紧张,生怕哪句话说不好被人讨厌了,自己还不知道她为什么生气。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变成我CP了,那就是个话痨啊,天天打电话一说就是一小时,而且基本上没我插嘴的余地……”

2.

“她是我心目中的画手大大,画风是我超级钟爱的那种类型,而且挺高产。我是她的小粉丝,每次就跟在她身后默默点赞评论,也不指望她能回复什么的,她只要开心,我的心情就会跟着好起来。见到她发新画之后我会默默保存起来,现在的手机里都是她的画……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变成我CP了,每次我不开心她就给我画各种图哄我,还给我画头像啊人设图什么的……现在她打算以我们为原型画一部原创漫画!”

3.

“她是个文触,文风是我最喜欢的,而且站的cp位置和我一模一样,每次产粮的时候不管是糖还是玻璃我都吞得可开心了,还保存了她写的好几篇同人文准备打印出来慢慢看。可是我不敢催她更新啊,所以就特关她了,生怕错过她发文的动态,只要一见到更文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码住再说。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变成我CP了,哼,敢不更新,今晚就闹给她看,不管发糖还是玻璃她都会先问下我的意愿,真的太棒了……”

4.

“她是个coser,颜值逆天,不管是出汉子还是妹子都各种攻帅各种美型。她的cos照我保存了一堆,有空就拿出来使劲舔屏,心里在说为什么还有那么漂亮的人儿啊。就连她发个试妆图我都会心水半天,总之就是喜欢她!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变成我cp了,嗯,每次出片子我都在去后勤,只要能为她服务我什么都愿意做。反正我知道照片上那个美哭的人儿是我家的就足够了!”

5.

“她是个唱见,声音好听极了,我就是听着她的歌曲变成她的小粉丝的。真的,翻唱的什么歌曲都非常棒,有些甚至比原唱还好听,我都想拿来做手机铃声用。看到她嗓子不好的时候只能默默百度一堆药房,又不敢发给她,就在心里祈祷她的嗓子可以快点好起来。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变成我cp了,天天晚上都在语音唱歌哄我,我喜欢的歌曲她说她都要翻唱一次,我还可以负责监督她的嗓子问题,一听出不合适了马上让她吃药睡觉去。现在,她还说要写歌曲,写成之后第一个唱给我听!”

6.

“她是cv,声音有时候是御姐有时候可以变成萌妹,攻起来的时候简直帅飞,萌的时候又苏我一脸血,总之听她说话就是一种享受啊,恨不得天天变着法子让她给我发语音,可惜我离她太远了,只能听她的广播剧在心里默默告白无数次……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变成我cp了,用各种声音问安,我不开心了就变着音哄我,我写的剧本她还精分演绎,可棒!”

7.

“她是妆娘,不管是古风妆还是攻妆受妆都化得超棒,伤妆纹身也画的不错,我一直想学化妆可是手残,她出的教程也看不懂,只能在私下里崇拜着她,默默仰望她的妆箱和一堆化妆品。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变成我cp了,啊,天天拿我试妆来着,还说我的底板特好化妆特顺,怎么化都好看!现在我可算知道她的妆怎么练出来的了,我看都看会了。”

8.

“她是摄影师,拍风景拍人像都拍的很棒,后期也很厉害。每次看她发图几乎张张是高清壁纸,只要留着内存收藏就可以了。哎,同样都是人,为什么我镜头下的风景就看不成,她镜头下的风景和人就那么美呢?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变成我cp了,我成了她镜头里的专属模特,自己的个人写真比她原来拍的景物啊风景啥的都多,都可以出册子了……”

9.

“她是个厨娘,经常上传自己做的小零食小饼干,我在屏幕对面看得各种流口水。但是也没见她卖,就是自己做完送给亲朋好友了,我只能默默猜一下那些小点心是什么味道的,手残党也不会做,也没那个条件,只能羡慕人家了。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变成我cp了,隔三差五把自己做的零食打包寄给我,还问我味道如何怎么改进,我现在都胖了快五斤了……”

10.

“她是段子手,反正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脑洞和思路,就是属于那种写甜段子萌哭人,写悲段子虐哭人的那种类型。每次一看就感觉哇这人怎么写出来的,不行我收藏了,总之就是各种喜欢。可惜我听说很多段子手的本体都有点高冷,所以也没敢勾搭她……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她变成我cp之后才发现卧槽这神经病哪里来的啊,根本没办法好好聊天啊,日常都是抽风状态而且人生堪比段子直播,而且一言不合就撩人,日子真的没办法过了我选择离家出走三天……”

【嘛,祝大家都能与自己心目中的那个她扩成cp。】

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